初心不变

人生再有相逢时 别放手

时光 掌纹

走着走着, 就散了, 回忆都淡了; 

看着看着, 就累了, 星光也暗了; 
听着听着, 就醒了, 开始埋怨了; 
回头发现, 你不见了, 突然我乱了。 —徐志摩


除了几只未成年小的,其他五人说好趁还没开工出去嗨。吃饭的时候大家互相敬酒就喝了一点,KTV这几个小时也闹得开心喝得开心,时针已过十二点,兴奋不减且格外软萌的白澍撤离和直男LING嘉诚勾肩搭背亲密背景 转身拉欢欢扶他上厕所。出了包厢,整个午夜场的歌声还飘在高潮处未落,白澍走路有点不稳,彭楚粤也没少喝,但还清醒,恰好附近的服务生不在,凭彭楚粤霸气方向感一时之间也没找到厕所 “欢欢!你开心吗?唔。。好久没这么开心了。。如果以后我们中的一些人不能继续在一起,你会忘了我们吗?”白澍歪着头吃吃的笑,眼睛都要看不见了“哎!澍!澍!我说你走路不要东倒西歪的,我快要抱不住你了好不好?哎!”冷不丁撞上墙边却被白澍拉进一个黑暗的无人包厢 “澍—?”“彭彭。。让我抱一会”嘟囔一般的低声耍赖 彭楚粤愣住 大脑叮的一声停止运转了好几秒 但怀中人的暖意让他慢慢把手环到澍的背上 柔软的发顶扫过他的下颚线 彼此的呼吸清晰可闻 直到澍撒手惊呼“啊!!!彭彭厕所在哪里啊我我憋不住了快!!彭楚粤堪堪忍住翻出来的白眼🙄️在路过服务生的帮助下顺利上完厕所。回去后包厢里其他人仍在继续抢麦干杯吐槽 白澍一路昏昏沉沉的靠着彭楚粤 却在进门一瞬用高分贝喊出“彭楚粤!你的粉丝说听你唱吧的歌曲耳朵要怀孕! 那首著名的心酸唱来听听!喔哦~~~”"什么—怀—孕!!”一阵起哄 彭楚粤拗不过,坐到圆聚光灯下的麦前 前奏响起,刚才还有点害羞的大男孩慢慢闭上眼睛 低沉带点性感的男生切入。。“走不完的长巷,原来也就那么长。。。喧闹的包厢渐渐安静下来,光线的掩护下 坐靠在暗处肖美人肩上嘴角上翘的迷朦少年,似在眯眼看专注投入唱的人 又似在看很遥远的远方“牵你的手,人群里慢慢走。。”镜头切换唱歌的人膝盖上慢慢握紧的手,听歌的人闭上眼却轻轻颤抖的睫毛 就让时间静止在这一刻吧
———愿曲终人不散。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