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变

人生再有相逢时 别放手

全世界的温柔                                        


明天就是杀青日 有人踌躇着敲门进来,“澍,你在看书啊?”“嗯,彭彭你怎么来了”他们分别在对面的床坐下,“澍,你接下来去哪里?等我忙完有空了去找你玩好不好?”“好啊!不过我暂时也不知道会去哪,可能先放松玩一玩吧,毕竟这段日子也挺辛苦的” “哦,这样啊。。。”静默中他低下头,只有那只抹着床单上的折痕的手在动,对面的人却始终面带微笑注视着他,“彭彭,你唱的歌我一定会听的。。”几乎是微不可闻的叹息,他起身向前半步,屈膝在地将手放到他的背后,一秒钟后有个大脑袋放到他撑起的肩上,鼻塞一般的呼吸,他自始自终微笑着,把手臂慢慢收紧,仿佛笼着世上最精心呵护的人。“加油、彭彭”(即使我不在你身边,我也会在心里一直为你加油)            


 ——我知道你有不可放弃的梦想,那我就当你的真爱粉,因为你就是我的梦想。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