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变

人生再有相逢时 别放手

琐碎

秦淮:


人性的泯灭1


  在小伍玩游戏时,白澍从彭楚粤身边离开,坐到了老谷的身边


人性的泯灭2


  场上只有粤澍谷伍凡,少奶奶念了两个人。
  从中间推开两组选手的郭子凡,突然很想跳拒绝再玩。



  白澍字正腔圆地念着哈尔滨市
  彭楚粤木着脸嚎出澳门。
  白澍微笑着竖起了大拇指。


洪荒之力


  肖战看着纯洁的画板,心中涌动起方案万丈。


无力回天


  面对纯洁的画板,肖战没有时间。


思念


夏之极光
陈美猴王


-------------------------------------------


少频是欢欢的主场。


心碎


---那张自拍肖战都说真的是没法吐槽了
----我觉得还好啊


拍得很好,我只是觉得我不太好。
垂涎你的人已经那么多了。


谎言


---你告诉大家谁对你最好~~~
----欢欢欢欢欢欢我们红队的队长啊。
---我不信


怎么能相信,怎么敢相信。你这个戏精。


---哼哼,不信就对了,对我最好的是淇哥。


我就知道。


私服


外黑内白就好。
我也这么觉得。


颜色


---我要紫色,我的应援是这个颜色。
---我的好像也是紫色。我们俩的应援颜色一样么


笨蛋,我想应援你。


游戏黑洞


两个人,碰鼻子。


白澍从后面一把捞过来彭楚粤,踮起脚尖挂了上去。彭楚粤微弯下腰,搂住了他。


没有你我可怎么办啊


等待


---玩游戏的时候我要紧紧跟着彭楚粤啊。
---彭彭!彭彭!你为什么不过来。
---我在等着你过来啊。


我很笨,不像你这样游刃有余,不知该如何玩人生的游戏。
因此我只能等。



段子手之魂在出没。
白澍视角文还得等等。

评论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