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变

人生再有相逢时 别放手

无题

“我杀青了”
看着微信里传过来这句没有标点也没有表情陈述句,彭楚粤愣神好一会,终于回了一句:可以好好休息了,还有哪里想去玩就去。过了一会,又补了一句:回家的话帮我问阿姨和白小丁好。对面却迟迟没有再回复他,好像就只是再那一刻随便对着一个人,述说一件再简单不过的小事。
彭楚粤心里却像拉了根弦,模模糊糊的扯着,他知道现在进行的的那个破投票,也知道这之前应该知道的所有事,回家之前他没有和他进行什么告别,甚至拍摄期间单独出去都没有,是有意避开所有的相聚离别吗?彭楚粤不知道,是对所有的兄弟都避开,还是特别想避开谁。赛后他看见过很多迷妹常常@他,关于他和他前后的各种落差,关于他和其他人自然而然的亲密互动,却和他的少有相交。这些消息他通常都是飞快的跳过,仿佛多看一眼就会费尽思量,或许他只是不想回头看。
他们没有赢得比赛,又或许即使他们赢得比赛,也不是没有分开的一天,毕竟“完美粤澍”终究只是短暂的陪伴,他早已经适应过来。然而他从抗拒到欣然接受并为之付出十分的努力参与拍摄这部网剧,也许这样他们之间的差别能缩小一点。———努力演好角色享受拍戏,这样会不会未来交集的可能更多一些?喜欢你喜欢并且擅长的东西,是不是心里的愧疚可以减少一些?毕竟,是你一个人留在另外的地方,是我和他们离开,继续去追寻我的梦想。
“我不信我不信”
我不想相信你真的要走,不要为我加油,我会更难过,所有你不说的,我装作不懂。
命运的下一站齿轮在哪里?
还有没有一边笑话我吐槽我转过身却给我贴心依靠的少年?
还有没有看破一切的盈盈双眼?
还有没有想要逃避却沉溺的柔软却坚强的包容?
在我心里踩钢丝的小人儿啊,我想和你并肩站立,如同无数次在舞台上那样,我环着你的肩,你搂着我的腰,汗水和微笑是我们眼中看到的最好的彼此。
“彭彭”
我对自己许愿,这是你一个人的专属。
“我爱上了彭彭”
我在暗夜醒来的缝隙里,秘密的回味了三十秒,然后闭上眼沉沉睡去。
彭彭,加油!
原谅我,拔离双脚,心有流连。

———一口气写下来,各种词不达意,笔拙文逊,也不知怎么改,真心抱歉并感谢能读下来的你。从起点一路走来,爱他们的心有点难受。


评论(1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