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变

人生再有相逢时 别放手

是爱吗(类似爱情)

点歌下文,然而文不达意,这是一口“干”粮,各位下嘴的太太们,我对不起你们。。。(纯粤澍,大概是彭楚粤视角,ooc严重,勿上升真人)


佛曰:一切相逢皆有意


若这尘世间的人来人往都只是缘来缘去,起时欢喜,去时静默,我想说你住下来吧却不得不将你送往下一个目的地。

1、如果没有遇见你
一定是那天舞台的灯光太暗,而你的眼睛太亮,那一刻,你竟是我从未见过的风景。

2、沿着回忆去拥抱你
穿过时间的线,一路看你甜甜暖暖的笑容,看你弯弯的眉眼,看你指甲瓶盖不离嘴,也笑我五毛一块算不清,单程路上你陪我疯我陪你闹,就这样走下去多好。

3、我是不是你最在意的人
好人缘如你,和谁谁谁都莫名秀一脸,我我我心急生气,只怪我没有早先一步先圈住你!“最好的是我们彭彭!”“我不信我不信!!!”—快哄我我需要多一些这种证明。

4、纠结体
也曾一度试图把你扎进来的部分拔出去,移植到外面,这样小心翼翼,几乎害怕把自己惊醒。我在反复纠结间,困在打架的思绪里,怕过,躲过,期待过,释然过,再循环反复。

5、我在过马路你人在哪里
我去陌生的地方看人海风景,人潮喧嚣都掩盖不住有个小小的人在说“走。。去那些没有去过的地方”。梦里才敢想如果很早那些年旁边有个你,轻轻柔柔尽可抚平种种痕迹,那我便可以把那堆寂寞黑暗统统赶一边。

6、(你走,我不去送你,你来,再大的风雨我去接你)
我先走的时候不告别,似每一次寻常转身,你再走的时候,我不出现,不看你独身离去。这句话说得真好:若认真去喜欢一个人,给他完整的自由,如果有天他回来,他就是你的。如果你想得到和拥有,最可靠是使你自己配得起他。

7、所有的不完整都是我在想念
你不在的日子里我说的每一个玖,都缺了重要的一,或许我能做到关于你的最后坚强,就是不谈论关于你。

8、每个人都要选择一条路走
世间的路有很多条,也许我们都选择了最难的却心甘情愿的那一条,你有你的选择,我有我的坚持,我们默契的背向而驰,既然有太多无法舍弃,那就更坚定拼了命的去争去抢去找寻,如果转一大圈,还能再遇见我的少年,我再鼓足勇气告诉你。

9、全世界失眠
我也渐渐陷入失眠的夜,听到每一段轻吟浅唱的弦音,都有一个白衣少年站在那里。我们是明明那么不一样的两个人,要做不同路的追梦旅人,却相信你是始终懂我的那个人。只是我软弱的时候再也寻不到你的目光,想流泪的时候没有更合适的肩膀,如果你还在这里就好了。

如果你在,就好了。









—后记
你喜欢谁?
我更喜欢他们在一起。
—抱紧你,我的少年,求你,别放弃,别掉队!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