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变

人生再有相逢时 别放手

魔君恋爱纪【1】


大概是有过类似竹马竹马的年轻暗黑大帝和小小修为少年痞子澍?😂请带好避雷针。

魔界新上任的魔君正撑着下巴一脸淡漠地斜靠在正殿听性格着装各异的四五位长老汇报进期三界新动向,要说这新任魔君有何不同,三个词足以概括:帅、傲、洁癖。跟大部分魔族不同,天生一头紫发,拥有九头身的完美身材,皮肤好到连他宫中百里挑一的女侍都自愧不如。惹得妖魔两界风流成性的一些人对他垂涎三尺,几次勾引无效又碍于实力警告,方才恨恨作罢。
可这魔君也二十有二了,上任后也将魔族驾驭的伏伏贴贴,按说早到了大婚的年龄,魔君夫人却连影子都没有,各种上书暗示也了无音讯,少不得一些姿色出众心气儿高的美人儿暗自祈祷,翘首以盼。
这天,年轻的魔君懒洋洋的逗弄着他最亲密的小伙伴,“欢欢!欢欢!哎——渴死我了,快把你新上贡的好茶拿来!”殿外一阵杂乱的快速小跑声,舒服得快眯过去的大型可爱犬感觉到主人的手顿了一顿,今天难得的挠痒痒服务被打断,嗒着脑袋十分不甘的走向一边卧倒,给主人一个大写不满的屁股墩。魔君这才不慌不忙的拍拍手转过身去“你好烦。怎么想起来我这无聊的地方撒欢了,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许叫我欢欢!”一张努力绷起威严的俊脸,倒也唬人。谁知道少年笑嘻嘻一扬下巴继续嘲弄他“别装了喂,我都看腻了,啧。。有本事把小爷我扔出去,以后再也不来找你玩了。”



上篇作业谢谢各位鼓励😭,这脑洞算甜吗?不甜就不憋下文了,怎忍心继续互相伤害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