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变

人生再有相逢时 别放手

【一周年甜心】西雅图未眠夜


写在前面:这世上人有一对可爱的情侣,他们恰好都是善良又诚实的追梦人,他们一路燃烧着赤子之心 。就像注定好一样,遇见便不曾错过。
只是一个oooc小甜饼,祝你食用愉快。



十月的某一天,经纪人尽职尽责为旗下歌手调了一个小假期,紧赶慢赶总算在预期前结束了工作,正准备送人离开,推开化妆室的门却发现某人盯着桌子上还亮着的手机屏幕一脸不可思议要炸毛的样子,条件反射般试图收回已经迈进去的一条腿,可惜来不及了…

“给我取消原定航班,马上订最近一班飞西雅图的机票…”
经纪人兼助理识趣的没有问为什么,转身前还听到人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句半句“…看你要浪到哪去”
—— 天知道他一点也不想知道自己艺人尤其这位大帅哥和另一半之间发生什么,他也想好好休个假!


十几个小时的航班,在一系列高强度工作之后,彭天王不需要刻意平复心情就能睡得很沉,到西雅图正是华灯初上。调整一下时差的不适,他换一件干净妥帖的外套,迅速开机点开某个极少用的界面,仔细搜寻片刻,微皱的眉仍然流露出一丝隐忍的郁结之气。

西雅图的夜,美得叫陌生旅人都希望时间停驻。彭天王到达的这家咖啡厅位于市中心街道,甜品很有名,嗜好咖啡甜点的某人理所应当坐在靠窗位子,面前是吃了小半的精致甜点,身子礼貌的微微向前倾,星眸含笑,正与对面一位浅衣女郎相谈甚欢。他不意外的直接锁定目标,长眉一挑,将墨镜取下推门而入,在女侍者的招呼声中径直走向明显想不到会被打扰的那张桌子。
无视对面年轻女郎讶异转为惊艳的目光,他落座在他旁边,等着他慢慢转过头。
“咦…你怎么在这里?”对方一脸真诚的疑惑加一点儿不掩饰的惊讶。
“你又怎么在这里。”他看定他的目光,难得一见的沉静嗓子。
白澍完美忽视女孩充满探究的样子,“啊…!不好意思,anny,我的一位…友人。今日好巧!”他的眉眼弯成一道漂亮至极的弧度。
“哦哦没关系,你朋友好帅啊!!当然你也很帅!(今天是神马日子两款都好帅啊啊啊啊啊…!)”

“谢谢!我特意来找一样很重要的东西。”彭天王得体的微微一笑,看到某人一身穿搭都是他为他众多搭配的的一套,完美衬托他身上那种特有的清逸气质,心情愉悦不少,但是对于某人不告而飞的行为还是余怨未消。

大概是连服务生都注意到这一桌三个人太养眼,殷勤周到的询问是否还需要加食物,酷酷的大王报出一串甜点名,末了加一句:外带,谢谢。

某人的嘴角翘得更欢了。


很快把甜点和人都打包一起带走,夜色太美,怎可随便错过,他和他走在微凉的夜风里。

以白演员的玲珑心肝自然知道得了便要卖乖的道理,快走两步面向傲娇大王边倒着走边说“嘭嘭你怎么突然有空?不过你来了太好了!这家店好有名的!你打包了好多好吃的一会我们一起吃!噫!我们今天穿的是情侣装吗?……欢欢欢欢欢欢…刚才那个是偶遇的女孩子啦,再说她明显觉得你更帅啊!——嗯…我的嘭嘭当然最帅了!!(委屈脸秒变自豪脸)”
那么大个人了配合双手捧脸星星眼摇头晃脑(参见超星星花絮)✨的夸张卖萌讨好表演居然一点不违和,上帝啊为什么这个男孩子永远都可以那么可爱,可爱到你无法生气无法拒绝只想捧在手心里。

彭天王当然绷不住了,恋人的炫耀夸奖甜蜜又害羞,耳尖尖还是不争气的红了。明知道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早就摸透了他的死穴,都是套路!套路!但是但是,哪一次躲得掉?
“哼…”傲娇天王梗着脖子努力扣着最后一片盔甲,“你翅膀硬了,去哪里也不告诉我!亏我还…” 彭楚粤想我不能告诉他我原本的打算,不然更上天了。
某人知道傲娇宝宝气已消大半,再接再厉勾过一只大手,又补上一记子弹“粤粤你真好看,你怎么这么好看。”(十足的坏心眼恋人)这才紧接着伸手去安抚恋人高温升腾的脸,完全不奇怪恋人是怎么一下飞机就找到他所在。

只有他自己知道,每一次近在咫尺,甚至只是对着他拍的一些图片,他都为他的帅气着迷,也为他的单纯迷恋 。傻瓜嘭嘭,你在我眼前的每一分钟,你都是我的全世界啊!在这一刻,你就是我一切的喜怒哀乐,所以 无论我们在哪里,来追我吧,我也会追寻你,自始、至终。


福利?不是)

…乖,冲一下再睡
…我不…
听话,不然…万一感冒了…
苗苗… 苗苗…?
某上半身裸着的高个只好认命般小心搬运一团闭眼不动的水汽树懒去浴室,整个服务过程堪比七星,好在高个子臂力今非昔比。

My sweeter,一年又一年,希望我们一起走下去的路没有终点。❤️




评论(1)

热度(19)